https://www.fundrich.com.tw/2022OfficialWeb/themeFund/promotionDetail?type=root.JPN_APP.JPN_APP&utm_source=hotfund&utm_medium=banner&utm_campaign=2024Japan 的廣告圖片

13F報告:波克夏Q3狂賣股,9月現金庫存及股價同創歷史新高!

5187
@朱億文

朱億文

註冊會員

#2樓

🤔 咱台灣央行長才講: 居高思危。

 

我想老巴前輩的波克夏遵循著槓鈴政策,逢高調節,賣了車用,亞馬遜和嬌生,這些今年除亞馬遜其他績效都不怎樣的,開始去發展其他娛樂項目。

 

許多人是說,現金拉高至近幾年高的,也不只波克夏一家,顯示美理財投顧對衰退風險的考量,畢竟金融危機不是發生在升息期,而是發生在降息後

 

所以。。。一堆華爾街在慶祝明年會降息的,小的我都不知道他們在歡騰啥?😳 投資大大們都知曉,真正降息之後,才是熬夢魘的開始,現在都沉水底閉目養神,準備明年的煎熬了,股市還在玩年底邊拉邊出的遊戲。

 

可是不太會看技術線圖的我,看著加權指數一整年,怎麼還是覺得在盤整區啊?只是很好奇這次會不會炒過前高,那邊高點幾個月套牢好幾億耶。

 

台灣的匯兌還在32.X,外資還沒跑路跑完嘞,光靠四大基金撐盤,也是在拉高到套牢區的解套盤吧(個人感覺),不過玩短線的股票族最近玩得挺歡就是了,投資友們說這上上下下幅度大,蠻好玩???

 

倒是基金族的趁高在清衛星基金了,小的我跟著清,雖然報酬率都不高,不過這種高利升息期又是衛星,有達標就不貪,核心基金就繼續熬長期了,小的也才熬一年而已。

 

有種年底芒花季爬山,前路漫漫的美感~熬嗚~熬嗚~繼續放假爬山,轉移注意力順便學耐力,不用站在巨人肩膀,站在高崗上,就不會想太多。🌄

 

 

@朱億文

朱億文

註冊會員

#4樓

巴菲特指標準確率不高,沒辦法應用在科技時代的瘋狗浪,不過150% 是過高估值,但2020疫情,它的指標區間還是在過高估值,只能作參考,若不是估值200%,代表投資人在玩火,其實個人覺得像其他投顧,就清一清衛星的獲利的部分,拉高一點現金部位吧。

 

不過另外一位Willshire 報酬率指標區間,就很有參考價值,從長期來看,股市估值會均值回歸,若當前估值比率較高,則未來很可能長期回報較低。

 

下圖是他根據季度數據計算得出,5000 市值與 GDP 的比值,可以看出當巴菲特指標來到較高的估值時,未來十年的遠期報酬率預期將遠低於過去。

 

所以,長期投資的核心基金,報酬率沒辦法像之前設得那麼高了。。。🤧

 

他把巴菲特指標定於160%以上時,you hare here,也就是風緊扯乎啊~哈哈哈🤣。。。好像快到了。。。那裡報酬率是( - )。。。所以,無法用在科技瘋狗浪啊~唉~

一樓
最新
TOP
END

本站聲明

本站所有文章及數據為發表人之經驗分享,僅供參考,絕非保證賺錢,請勿以本站資訊作為投資依據。若參考本站數據進行投資決策,交易前請務必先諮詢專業金融機構,以免錯誤解讀。 投資一定有風險,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獲利,不要有過去績效等於未來報酬之錯誤認知。本站當盡力提供正確資訊,若有錯漏或疏忽,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「強基金100」及「強配息100」的基金推薦依據,為比較上述時間內績效總報酬或配息相對優異的基金。推薦依據係比較數 據而來,僅供參考,不構成基金申購建議,申購前請先諮詢專業金融機構。

版權所有 ©2024 fundhot.com 強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(55401704)
法律顧問: 瀛睿律師事務所 簡榮宗律師 |AI應用與技術研發 : 哲煜科技TWJOIN